惜染

随笔

这是群里面的一个姐妹给我提供的灵感。民国设定

文笔不怎么好,看看就行了,有时间可以写一个转世,总裁和明星的设定

如果写了的话,我会先设粮票,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换成糖果 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
我23了,今天是我的生日,在我18岁那年,我最爱的人死在了我的怀中。

他是军阀中的领袖,我只是一个戏子,他在听戏时看上了我。我知道,他只是把我当替身。

这几年我毫无怨言,知道他爱他的白月光爱得很深,因为我爱他,就算是替身也心甘情愿。

在我18岁的当天,我本要去和他一起庆生,可是……

有一个他的仇人,盯上了他,我看见了那个人举着枪。

我本已经做好了替他死的准备,没想到他先倒在了我的面前。

我真的没想到。

本以为是他并不爱我,却甘愿为我赴死。

评论(5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