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染

绝美白莲花在线教学【阅读体】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文笔不好!!!一定会ooc!!!

  时间线在每个位面完结,阳阳在一个位面看完后看下一个位面时会有那个位面的记忆,老色批随位面的变化而变化。

  【】原文[]阳阳的系统和阳阳问系统时{}人物心里想的“”人物说的〔〕弹幕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好啊,新的一天又到了,继续看吧!”阿七说。

  【我明天那边还有课,就先走了,再见。”说完也不等人回答,莫之阳缩着肩膀转身开门离去。】

  〔我天,阳阳好可怜〕

  〔心疼阳阳〕

  〔+1〕

   〔+10086〕

  〔……容我默默的说一句,这好像是演的〕

  〔不要打破队形啊!〕

  【离开别墅区,莫之阳买了包爱喜,点了一根边抽边在路边走着,顺便做一下分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  再说沈长留这个人,多情是真多情,否则也不会疼爱替身的同时,还挂念白月光苏白那么多年,最后还是选择和他在一起。】

  〔哈哈,阳阳原形毕露了吧。〕

  〔楼上不要说出来啊!〕

  “阳阳,对不起。”沈长留说。

  “没关系,再说了,你现在爱的难道不是我吗?”莫之阳为了安慰沈长留,故意撒娇。

  “那倒是,我以后只会爱你一个人的。”沈长留深情告白。

  [宿主看来沈长留是真的爱你。]系统说。

  [那当然,你也不看看我的魅力。]莫之阳得意的说。

  【“我觉得你准备要搞事了。”系统对他的了解可以说很深。


  莫之阳狠抽一口,吐出烟圈,看着烟被空气稀释:“你这话说的,这不是为了给莘莘学子示范嘛,当然照狠得来。”】

  [搞事搞事,我想看搞事。]

  [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。]

  【要是原主收到这个消息,只怕高兴死,之前他求着沈长留来接都不来,现在倒是很主动,可你想我未必想。


  于是莫之阳回复:“不用了,晚上我们机构的老师团建,你早点休息。”】

  [心疼原主。]

  [阳阳回的好。]

  看着沈长留又准备给自己道歉,莫之阳即使制止了他,“stop,不用对不起,反正你现在已经改正了,对不对?”

  【“你不怕人生气?”系统幸灾乐祸。


  莫之阳无所谓:“之前原身给沈长留的爱那么卑微,他已经习惯原主的召之即来挥之即去,也该发生变化了。”】

  〔莫老师白莲小课堂开课啦!〕

  〔真的,如果阳阳开课的话,我跪着听。〕

  〔Me too〕

  莫之阳看着屏幕上的弹幕,有点无语,至于吗?

  如果弹幕上的人知道了莫之阳的心声,一定会大声的告诉他,非常至于!

  【莫之阳眼尾扫到不远处的那辆黑色的迈巴赫,知道他来了,对着那个男人笑得很高兴:“麻烦你了程老师。”】

  〔看看,阳阳的套路深似海。〕

  〔沈长留根本招架不住。〕

  〔楼上和楼上上真默契。〕

  【沈长留在车里,看到两人离开,却没有去追,隐忍不悦掉头离开,有种东西被抢走的感觉。】

  〔看看,看看我们阳阳多抢手。〕

  “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爱你的。”沈长留说。

  “你不是说了好多遍了吗?”莫之阳一时间竟不知道说什么。

  “我对你的爱是怎么都说不尽的。”

  【团建回去之后,十月份的天气,莫之阳洗了半个小时的冷水澡,等出浴室的时候,都开始打喷嚏。


  “你是要做什么?”系统疑惑,这个大佬做事怎么不按常理出牌。】

  〔我好像知道了阳阳要做什么。〕

  〔我也〕

  〔你们到底在打什么哑谜?〕

  知道了后面剧情的沈长留心疼莫之阳“以后再也不要这么做了。我会心疼的。”

  “好哒!”

  【沈长留今天休息,可一点都不高兴,坐在客厅的沙发里木着脸,长腿交叠着,看着地板上太阳慢慢爬到脚下。】

  〔呵呵。〕

  〔阳阳别要他了跟我吧!〕

  沈长留看到了那条弹幕“不要妄想,阳阳是我的。”

  “你的,你的,谁也抢不走。这么大人还这么幼稚。”莫之阳说

  【莫之阳气喘吁吁的提着东西,全身乏力的有些支撑不住,可见到他在,也高兴,从玄关走到客厅:“你今天没事吗?”】

  〔虽然知道阳阳是演的,但是忍不住心疼〕

  〔是啊!〕

  〔不必为了攻略伤害自己呀!〕

  看着弹幕上关心的话语,莫之阳心里泛起一阵暖流。

  [我会的。谢谢大家。]

  “第二章已经看完了,大家回去休息吧,明天继续看。”阿七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分界线

  

  有点愧疚,好长时间没更新了,这次还更新的这么烂。其实刚开始就是心血来潮,没想到这么多人喜欢,现在写的感觉没有以前好了,大家看看吧,给出建议呀!一定会采纳的!

  而且没想到老福特他会催我更新🙃

  


  下一篇更朝俞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8)

热度(22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