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染

【李简】没有标题

  这是我睡前的一个想法,先声明一下,我真的是粉丝,然后我就看我写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简隋英刚洗完了澡,李玉递给他了一杯牛奶。

  简隋英咕咚咕咚的喝了下去,缓缓的打出了一个奶嗝,李玉抱着简隋英,“哇哦,宝贝,你好香哦,整个人都是奶香奶香。”

  简隋英白皙的皮肤泛出了点红,羞涩的说:“哎呀,老公,你这样说我会害羞的。”

  ……在吃饭

  吃完饭后,简隋英不小心放出了一个屁,不好意思的,羞红了脸。

  李玉邪魅一笑“宝贝,你连屁都是奶香味的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来还想写奶屎的,但是实在写不下去。大家相信我,我不是黑粉。

  简哥对不起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32)